温馨初教 季忆留夏
发布时间: 2017-06-01

 

 

团学快讯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第14期

2017年6月1日


温馨初教 季忆留夏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之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光阴流转,岁月不待,又是一个离别的五月,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2017531日晚,初等教育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之“温馨初教季忆留夏”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华美上演。初等教育学院院长付东明、党总支书记居来提·阿不力米提,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相关科室教师以及全体本科生齐聚一堂,共诉惜别之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毕业之夜。

整场晚会集歌曲、舞蹈、器乐、相声、哑剧、小品、手语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紧扣“依依初教”、“行且珍惜”及“梦想飞扬”三个篇章,内容丰富多彩,师生同台演出,载歌载舞,精彩纷呈。舞蹈《I got you》、《咋了爸爸》、《黑走马》充满激情与活力,洋溢着青春和梦幻的气息;歌曲《欢乐》、《nege》、《My number one》、《你是我的幸福》曲调婉转悠扬,以真挚的情感勾起毕业生们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相声《我们什么不会呀》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将日常生活哲理以轻松愉悦的方式展现出来;手语歌《成都》用灵动的双手、优美的手势传递出无声的精彩;哑剧《多一份爱,多一份未来》用妙趣横生的肢体语言现场诠释出“生活处处有真爱”的理念;人体打击乐《跃动青春--body percussion》用独特的表演风格,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个性与风采;团体华尔兹《我心永恒》优雅的舞姿、潇洒的舞步,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师生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艺术魅力。

本场晚会采用“双语”主持,即“声音语言”与“手语”相结合,既体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又呈现了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文化风采。晚会穿插了2017届各毕业班代表向班主任老师献花送祝福环节,依依别情,满怀留恋与敬意。一段段精彩动情的微视频展播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视频真实地再现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触动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情感,婉转悠扬的曲调展现了2017届毕业生们对母校浓浓的情谊和依依离别之情。视频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也纷纷深情寄语2017届毕业生,表达了他们由衷的祝贺、深深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付东明院长作总结讲话。付院长对本场晚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2017届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美好的青春祝福。他真诚地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三点叮咛:一是要立志做一个有规划的人,在步入社会前,要充分分析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特长等,科学规划自己的近期目标和长期理想;二是要立志做一个有本事的人,面对大千世界,要有选择性地去掌握新知识、新技术,武装自己;三是要立志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父母、感恩母校和师长、感恩帮助自己的人、感恩伤害自己的人,心存感恩,尊重他人,快乐地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责任编辑:熊文红

编辑:林拱鑫 

摄影:孙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