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学生社区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9-19

 

 

团学快讯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第3期

2017年9月19日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学生社区卫生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管理工作,营造舒适、整洁、文明的宿舍氛围,以及督促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9月18日晚,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开展了学生社区卫生大检查。

9月18日晚19:30(北京时间,下同),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组织召开了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就学生社区卫生大检查的工作任务与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9月18日晚20:00,在熊文红副书记的带领下,初等教育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分成8个小组对学院179间女生宿舍、28间男生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走访。检查中,老师们对各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记录及指导,并针对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学生社区卫生大检查,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而且对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培养学生文明住宿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打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责任编辑:熊文红

编辑:林拱鑫 

摄影:孙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