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在职研究生预答辩
发布时间: 2017-10-12

    20171091230我院2013级、2014级在职研究生预答辩在文科7号楼112教室进行。参加预答辩的导师有付东明院长、张海燕院长、肖新燕老师、姜玉琴老师以及特别邀请的教育科学学院杨淑芹老师。参与此次预答辩的有2013级、2014级共三位在职研究生,为达成相互学习的目的,特组织了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旁听。

  图一:肖新燕老师提出答辩要求

 首先,肖新燕老师宣布了此次预答辩流程,并对具体答辩环节作出例要求。之后,答辩开始,三位在职研究生依次陈述了自己的论文选题、选题原因、发现的问题、研究的结果与建议和展望等主要内容。五位导师分别根据他们论文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参与答辩的研究生们认真听取了意见并一一作了记录。

图二:在职研究生预答辩中  

图三:在读研究生积极观摩预答辩现场

 在职研究生预答辩结束时,在职研究生们纷纷表示会根据导师们的建议认真进行论文的修改与完善,并对老师们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参与此次预答辩观摩的在校研究生们认真参与了整个过程,相信他们会从中吸取经验,反思自己的不足,会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