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17

团     学     快     讯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第7期                201710月15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20171015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于温泉校区2号教学楼104教室隆重召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启动仪式。3名机关联系干部(因工作关系)、32名学院教职工以及117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居来提·阿不力米提详细介绍了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结对认亲交朋友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宣读了初等教育学院结对认亲交朋友名单。随后,结对认亲交朋友师生依次签订了结对认亲卡,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的成功召开对促进各民族师生积极交流、交往、交融,进一步坚定他们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加强民族团结的信心和决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后续我院将加大“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推进力度,确保此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  

居来提·阿不力米提书记介绍活动开展情况

师生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熊文红                                              编辑:林拱鑫                                                        摄像:孙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