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学院书记讲资助”资助政策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31

团     学     快     讯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第8期                20171030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学院书记讲资助”

资助政策主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根据《关于开展“学院书记讲资助”资助政策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0171030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老师走进“三进两联一交友”联系班级开展了“学院书记讲资助”资助政策主题宣讲活动。小学教育(文科方向)14-1班、特殊教育16-6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熊文红副书记为同学们准确、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国家、自治区资助政策,包括资助工作流程、资助性质、资助类别、资金来源、资助范围、资助额度、申请程序以及2017年国家、自治区资助新政策等内容。她在宣传资助政策的同时还对学生进行了感恩励志教育,教育同学们要受助思源,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学生对新疆师范大学普通本专科资助体系的认识,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国家、自治区、社会以及学校的关怀,培养了他们的诚信、感恩意识;另一方面也为我院后续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讲座现场  

    责任编辑:熊文红                                              编辑:林拱鑫                                                        摄像:周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