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全国第五届教育康复技能大赛暨第五届教育康复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7-10-31

    20171016-18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康复学系主办,山东省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全国第五届教育康复技能大赛暨第五届教育康复高峰论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烟台盛大开幕。我院特殊教育专业王春晖老师代表学院参会。

    此次会议主题为加快行业标准建设,促进教康事业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特殊教育本专科院校、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的600多名代表参会。大会展示了从609份有效参赛作品中选拔出的9个教育康复课,并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对我国教育康复专业中的言语障碍、语言障碍、认知障碍、运动障碍康复和情绪行为障碍干预等5项课程标准以及《心理健康》、《生活适应》和《生活语文》3项实施指南进行详细讲解。此次会议还召开了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语言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我院参会代表-王春晖
我院参会代表-王春晖
康复协会专业委员会成立
康复协会专业委员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