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5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报告,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号召,新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于2017114日、5日两天开展了围绕“十九大”会议报告的系列学习。

此次学习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学原文”,此部分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居来提·阿不力米提同志组织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十九大”会议报告深邃精辟、振聋发聩,既给我们指引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又给我们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原理,我们要学懂、悟透,把它作为今后指导工作的思想指南。

第二部分“学讲话”,由付东明院长传达、解读了李鹏新书记2017113日“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此次讲话是对全区教育工作者关于现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今后开展全区教育新局面的工作指导。

第三部分“知识竞赛”,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同志组织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的知识竞赛。在积极参与答题的同时也对自身学习查缺补漏,不仅完善了学习笔记,还对所学内容进行了疏理。现场气氛严肃活泼,有效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十九大”、掌握“关键词”的学习热情。

        在讨论环节中全院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鼓舞了人心,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定不移的拥护党中央的领导,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治疆总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