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10-12日,我院努尔署瓦克和王阳老师赴杭州参加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年会。本次会议主题为“深化改革、融合创新”,来自全国特殊教育界的250余专家学者参会。

本次年会共设2个主论坛和5个分论坛,来自全国各高校及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众多专家和学者紧密围绕“十九大”和“十三五”发展纲要中特殊教育的相关问题、残疾人职业教育、残疾人高等教育相关学科、课程建设、师资培养以及高等融合教育等十个领域展开研讨。努尔署瓦克老师和王阳老师分赴各论坛参与交流。

年会期间,大咖云集,干货不断。极具前瞻性的观点分享、主题演讲和讨论交流给参会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学术盛宴。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教育就业部副主任李东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理事长、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方俊明、中国特殊教育的开创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朴永鑫出席本次年会,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滕祥东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
开幕式
学院参会教师代表
学院参会教师代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