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2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统一部署,我院于1121日下午举办青年教师示范课活动。

  此次示范课为教科教研室郗岳老师的一节《教育社会学》。郗岳老师备课认真,教学过程中基于教材但不拘泥于教材,充分引入大量案例和相关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案例、讨论、自主探究等多种教学手法综合运用,始终以学生为主体,把学习探究的主动权交给了学生,收到了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

  示范课结束,学院督导组老师对郗岳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督导组老师一致认为郗岳老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基本功扎实,同时,督导组老师也重点指出了郗岳老师执教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并针对课堂教学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公开课现场
公开课现场
问答环节
问答环节
教师听评课
教师听评课
公开课现场
公开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