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举行第3期专家团、博士团教师与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08

团     学     快     讯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第12期                2017127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

  

3期专家团、博士团教师与学生交流座谈会

为加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心理健康教育有机结合起来,126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于文科七号楼107教室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座谈会。初等教育学院教科教研室主任、教授肖新燕,辅导员林拱鑫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针对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现状及其存在问题,肖老师作了深入地剖析,并就加强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知识、技能提高的方法与途径以及考取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全面、顺利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及时处理以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确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熊文红               编辑:林拱鑫               摄像:孙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