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举行第5期专家团、博士团教师与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15

团     学     快     讯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第14期                20171214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

5期专家团、博士团教师与学生交流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引领大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13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温泉校区文科七号楼204会议举行。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居来提·阿不力米提、辅导员林拱鑫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近40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居来提·阿不力米提书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一代的寄语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此次座谈会深化了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反响强烈,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认真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把握时政,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积极在班级各项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学生干部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责任编辑:熊文红               编辑:林拱鑫               摄像:孙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