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全国教育硕士讲课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26

 20171214日至16日,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

10月初,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200名选手经过预赛,最后47所院校的95名选手进入决赛。初等教育学院的张艺晨同学代表新疆师范大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层层比拼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本次比赛中,她不仅展现了自身风采,也充分体现了初等教育学院的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培养水平。

自接到通知起,张艺晨同学就开始了精心准备,通过初选后,更是全身心投入。在繁忙的实习工作之余,仔细研读五年级30多篇精读课文,并设计教案,同时观看名师视频及教学设计。同时,在韩光明老师的指导下,将名师教学设计和个人教学风格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思路。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是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次选派研究生参加全国教育硕士讲课比赛,二等奖的荣誉对学院研究生无疑是一次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争取更高的荣誉。

图文编辑:王新芳、邵沛丹、张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