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举办“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2-27

团     学     快     讯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第15期                20171227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升旗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引领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25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于温泉校区图书馆前坪隆重举办了“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升旗仪式。初等教育学院院长付东明、党总支书记居来提·阿不力米提,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熊文红副书记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威严而神圣。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并面向国旗共同朗诵了诗歌《我的梦,中国梦》,深情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教师代表小学教育(理科方向)13-3班班主任阿达来提·吐尔地、学生代表小学教育(理科方向)15-3班沙依达艾得力分别从教师、学生的角度,畅谈了他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体会,并结合他们学习、工作、生活等经历,就如何当好一名新时代高校教师、青年大学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居来提·阿不力米提书记作总结讲话。居来提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端正工作态度,敢于指出问题、勇于发现问题、善于处理问题,在实践工作当中做出实绩;要提高工作能力,摸索出一套适合实际的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学生要从实际出发、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检验所学的理论知识,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和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责任编辑:熊文红               编辑:林拱鑫               摄像:孙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