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本科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08

201837日,初等教育学院在二号教学楼106教室举行了2018年春季本科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居来提·阿不力米提、副院长关文军、教学实践指导中心主任韩光明、教学秘书廖金华、赴吐鲁番实习支教的带队老师窦艳和李瑶瑶以及2015级全体实习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关文军主持。

教学实践指导中心主任韩光明老师首先从实习纪律和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即将出发的2015级本科生做了强调。他指出,实习生们一定要认清身份、听从实习学校指挥,注重人身安全;同时在实习过程中,不要有攀比心理,要学会沟通交流,主动参加各种活动努力学习班级管理,强化自己的教学技能,并尽可能的在实习过程中,发现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居来提书记则主要总政治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学院教学秘书廖金华老师还专门针对女生,强调了必要的注意事项。

这次实习动员大会,振奋而又充实,让同学们对即将启程的支教生活多了一份期待与安心,同学们受益匪浅。

预祝2015级实习生支教生活一切顺利,满载而归!



图1 学院教学实践中心主任韩老师给实习学生提出具体要求



2 学院党总支书记居来提·阿不力米提强调实习安全


(撰稿:特教15-5班曹艳 审核:关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