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郭秀艳教授来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6

325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郭秀艳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指导会。学院全体领导、教研室主任和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付东明院长首先对郭秀艳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专业布局、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质量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迎评准备工作的筹备情况向郭教授作了简要介绍。

郭秀艳教授首先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特色,并结合她本人参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经验,同学院全体教师分享了教学档案准备、自评报告陈述、专业特色展示以及试卷、论文抽检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改进措施。之后,郭秀艳教授实地查看了学院的支撑材料,并重点抽查了毕业论文、试卷和教学大纲,指出了目前教学档案中存在的部分问题。信息中心副主任陆娇老师全程陪同郭秀艳教授调研指导。



郭秀艳教授审查教学大纲


郭秀艳教授审查毕业论文



秀艳教授抽查试卷



撰稿 郗岳     审核 关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