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新疆师范大学第三十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5-21

516日上午1000,新疆师范大学第37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隆重开幕。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打造优良育人环境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增添发展新活力,凝聚改革新动力的盛会。

我院全体师生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积极参与到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大众项目和各项学生团体赛事中。在开幕式上,我院的三操方队参与了中国风健身操彩绸舞,pop时尚健身舞蹈和啦啦操表演,活力四射的表演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运动之美,同时也成为运动会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而激烈的比赛随之拉开序幕。在为期两天半的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发扬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在田赛场上,跳高跳远的运动员面对目标跨出了坚定的步伐,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3000米和5000米的比赛中,选手们克服了身体的不适,用坚强的意志支撑自己完成了比赛,为学院挣得了荣誉;在16*400的接力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提升了学院的整体气势。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最终取得了中国风健身操彩绸舞第一名,pop时尚健身舞蹈和啦啦操表演第二名,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突破了历史,创造了初教院新的辉煌。

 



     初等教育学院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