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吐鲁番市特殊教育学校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18-12-03

    为促进我院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和一线特殊教育学校人才需求的有效衔接,培养更多符合自治区特殊教育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水平人才,12月1日,我院与吐鲁番市特殊教育学校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吐鲁番市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关文军老师、特殊教育教研室主任张玉红老师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吐鲁番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买明·阿不都热衣木同志首先致欢迎辞,并对实习基地协议的签署表示隆重祝贺,强调一定要发挥好实习基地的作用,为吐鲁番地区特殊教育的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关文军副院长就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向与会领导和老师做了介绍。随后,吐鲁番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立代表吐鲁番市特殊教育学校与我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吐鲁番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肉孜·阿力木及学校全体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我院两位老师还为吐鲁番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师带去了《特殊儿童社会适应能力评估》和《以特殊教育为依托的地区资源中心建设的思考》的精彩讲座。

  

微信图片_20181203130017

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03130023

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03130030

张玉红老师讲座  

微信图片_20181203130044

关文军老师讲座


撰稿:罗妍箐  审核:关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