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25

2018424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专家、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祝朝伟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调研。初等教育学院院长付东明、党总支书记居来提·阿布力米提、副院长关文军、院长助理姜玉琴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祝朝伟教授一行参观了特殊教育实验室,并在视功能康复实验室、多感官实验室和认知功能康复室进行了亲身体验,与在场的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随后,评估组专家听取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并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五个度”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评估专家在参观了实验室、听取了我院汇报及与相关教师交流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环境创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



评估专家参观体验学院特殊教育视觉康复实验室

评估专家参观特殊教育认知功能康复实验室

评估专家参观体验特殊教育多感官实验室

评估专家参观学院文化建设

评估专家参观体验学院文化建设

付东明院长向评估专家做汇报

回答评估专家提问

评估专家与学院教师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