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8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201843日,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党外教师代表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姜玉琴副教授、教科教研室主任肖新燕教授、实践教学研究室主任韩光明副教授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学院院长付东明同志主持会议。

晚上20:00,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居来提·阿不力米提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初等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着重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居来提•阿不力米提同志强调,要不遗余力地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宣传工作;完善党建基础工作,努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聚焦聚力总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完善教育体系,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一岗双责”,助推大学生成长成才,全面提升学生管理科学化水平。他希望全院各级干部和教师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努力做到思想统一、目标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引领学院的发展。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讨论、审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经过民主推荐和校党委批准,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居来提·阿不力米提、付东明、熊文红、关文军、马文、王春晖、林拱鑫7名同志为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居来提·阿不力米提同志为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东明、熊文红同志为副书记,并确定各委员分工,形成报告上报学校党委。

此次党员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增强党总支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奏唱国歌


宣  誓


居来提·阿不力米提同志作工作报告


工作人员宣读候选人基本情况、选举办法


工作人员检查投票箱


投  票


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投  票


投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