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研究生进行说课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4-16

根据学校说课大赛的赛程安排,我院于20184141830在文科7号楼112教室进行了学院内研究生说课初赛。韩光明老师和伍军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参与此次说课比赛的有2016级部分研究生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  

韩光明老师为参赛选手讲解相关注意事项

比赛开始前,韩光明老师提出了比赛的相关要求:1.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内容讲解。2.讲解内容尽可能详细全面。3.同时要注重语音语调教姿教态。比赛开始,参赛选手分别根据自身擅长的学科并结合所制作的课件从课标解读、教材分析、教学方法、课程目标、教学内容等几大模块进行逐一讲解。

参赛选手根据课件阐述教学内容

说课结束后,韩光明老师及伍军老师就选手们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并就教姿教态、课件制作、教学用语、创新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们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

评委老师及同学们认真倾听

 

伍军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说课内容进行点评与指导


此次说课比赛提高了研究生专业技能水平,展现了教学风采。

  

撰稿人 王光宇         审核人 姜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