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评教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29

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为密切掌握学生的专业学习动态和教师的专业授课质量,学院于528日晚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评教座谈会。我院院长付东明老师、副院长关文军老师、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大一至大四各班学习委员和班长共计40余人此次会议。

座谈会前,关文军老师就此次评教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向大家作了充分说明,并希望各班代表都能畅所欲言,实事求是的对学院各专业老师的授课情况做出客观评价并提出改进意见。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就本班本学期正在开设的所有课程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逐一反馈,同学们从任课老师的授课态度、授课方法、授课内容、辅导答疑、作业布置、课堂互动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既高度肯定了大多数同学公认的课堂组织规范合理、课堂教学效果较好的老师,也对部分教师在课堂组织、教学内容、作业布置等方面值得优化改进了地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对同学们提到的各种疑惑进行认真解答,并承诺尽快和反映问题相对集中任课教师沟通,调整教学方式和方法。

付东明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态度,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从学院管理层面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学院正在积极努力,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方面做出调整和改革,除此之外,他也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和任课老师沟通,及时督老师们促改进教学方法。

通过此次专业评座谈教会,各教研室对本专业学生的学习状况予以充分了解,也详细掌握了专业任课老师的教学状态。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对各班反映汇总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梳理,并通过多种渠道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协调,及时调整和改进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推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关文军副院长说明座谈会目的和意义

 关文军副院长说明座谈会目的和意义

座谈会现场2

座谈会现场

与会同学积极发言

与会同学代表积极发言

付东明院长总结讲话

 付东明院长总结讲话

撰稿:廖金华审核:关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