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学生荣获2018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2-05

2018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由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

初赛报名作品共1096项,经过84位专家的匿名评审,角逐出排名25%的作品进入决赛。由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3名学生组成的辣火锅团队推送的《<蜘蛛开店>教学创意微视频》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

2018121日,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举行了大赛决赛。在指导教师斯雯、王建虎两位教师的带领下,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17-1班的石金松、刘烨彤和17-2班的李鑫三名同学在比赛当天向评委老师完美诠释了参赛作品的制作过程、目的等,最终获得2018年科大讯飞杯“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

 
开幕式现场
答辩现场
荣誉证书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撰稿:林拱鑫  审核:熊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