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开展乌鲁木齐市第126中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初等教育学院与用人单位密切联系,引进优质就业资源,积极组织专场招聘会。20181228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于温泉校区3号教学楼222教室组织开展了乌鲁木齐市第126中学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由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初等教育学院承办。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大庆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了用人单位人员及毕业生。近100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展播的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概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胡佳昕主任、杨一帆主任、徐明清主任、陈新疆干事分别从乌鲁木齐市第126中学新疆实验小学经济技术开发区校区的教育概况与教学理念、发展与成绩、教师专业发展之路、人才招聘待遇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就毕业生普遍关注的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同时,熊文红副书记就今后的合作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商榷。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开展,为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双向选择、当面洽谈的平台,丰富毕业生的就业经验,对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今后,学院将在学校大学生就业中心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服务,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撰稿:林拱鑫  审核:熊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