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学类重点专业(小学教育、特殊教育)暨初等教育学院第五届“教师风采月”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9-01-11

201913日晚,自治区教育学类重点专业(小学教育、特殊教育)暨初等教育学院第五届“教师风采月”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落下帷幕,自治区教育学类重点专业负责人杨淑芹教授、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居来提·阿不利米提、副院长关文军及初等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教师风采月”活动旨在为我院学生搭建展示教师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的平台,也积极引导学生重视专业技能训练及综合素养的提升。本次活动自201811月始至201812月底历时一个月,比赛项目由三笔字、简笔画、汉字听写、诗歌朗诵、讲故事、盲文、英语演讲、悦读及数独九项内容构成,报名参加比赛的学生超过700人次,占学院学生总人数的70%左右,涵盖大学一年级至三年级学生。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角逐,共有202名学生获得不同类别和级别的奖项。此项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

居来提·阿不利米提书记宣布表彰决定

  

毛笔字和钢笔字获奖选手现场展示

 

 模拟课堂大赛获奖选手现场授课

  为三笔字获奖选手颁奖


为诗歌朗诵获奖选手颁奖


悦读大赛获奖选手现场展示

 

为英语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自治区教育学类重点专业杨树芹教授致闭幕辞

 

老师与获奖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窦艳    审核人:姜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