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38日,我院在温泉校区2号教学楼106召开“2019年春季实习支教动员大会”,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实践教学指导中心主任窦艳主持。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副院长关文军、实习带队老师谭兴华、实习支教班级班主任和全体实习支教同学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动员会上,关文军副院长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实习支教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的实习支教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实习支教生在支教过程中时刻与学院老师保持紧密联系,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支教。窦艳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新疆师范大学本科实习支教手册》的填写要求和本科生实习请销假等相关规定。谭兴华老师则是悉心向同学们讲述了往年支教的经验与技巧,尤其是针对实习支教过程中常见的一系列问题详细地给出解决办法,他叮嘱学生一定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支教学校的活动,听从支教学校领导的安排,积极主动地学习当地老师的教学经验,顺利完成实习支教活动。最后,窦艳老师专门为女学生们介绍了在实习支教过程中应该具备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一些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

本次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振奋而又充实,让同学们对即将启程的支教生活多了一份期待与安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预祝初等教育学院2018年秋季实习支教工作顺利!

  

关文军老师介绍实习情况  

  窦艳老师讲解实习支教相关要求

谭兴华老师嘱托实习支教注意事项





撰稿人:窦艳     审核人:关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