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扬五四风帆•谱青春诗篇”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16

 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及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学子的文化素养。411日晚,初等教育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扬五四风帆•谱青春诗篇”诗歌朗诵大赛在温泉校区后勤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机关联系干部,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近500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4个班参赛。诗歌体裁广泛,包括近代诗、现代诗、散文诗,有气势恢弘的《我的祖国》、唯美温婉的《寻找梦想》、动人心弦的《中国的大车,我们拉》、温和流畅的《美丽的五月》、柔情似水的《沁园春·雪》等。演员们将真情实感融入到一篇篇经典诗歌中,标准的汉语发音、抑扬顿挫的节奏将汉语的音韵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特殊教育18-7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其它参赛组分列二、三及优秀奖。

初等教育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扬五四风帆•谱青春诗篇”诗歌朗诵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享受了诗歌的艺术氛围,还促进了青春气息校园氛围的营造。我们深信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我们当代大学生必将能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参赛节目1

参赛节目2

参赛节目3

机关联系干部为获奖班级学生代表颁奖

熊文红副书记为最佳个人奖获得学生颁奖




撰稿:林拱鑫             审核:熊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