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举行“传承胡杨精神,弘扬师德师风”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02

41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于温泉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了“传承胡杨精神,弘扬师德师风”主题升旗仪式。初等教育学院院长付东明、党总支书记居来提·阿不力米提,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全院学生以及兄弟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付东明院长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并面向国旗作出了庄严宣誓,抒发了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努力争当维护民族团结典范的理想与抱负。教师代表小学教育(理科方向)18-2班班主任阿达来提·吐尔地、学生代表小学教育(文科方向)17-1班分别从教


师、学生的角度,结合他们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就新时期如何传承胡杨精神、弘扬师德师风谈了体会和认识。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旨在引导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到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性、长期性,理解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工作的时代性,自觉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做好新时代赋予师生的历史使命,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升国旗仪式现场

宣誓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



撰稿:林拱鑫   审核:熊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