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开展送别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8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514日至15日,初等教育学院开展了“季月未央·来日可期”送别毕业生系列活动。

举办“毕业墙”欢送毕业生主题活动。14日下午、15日上午,学院分别于温泉校区女生12宿舍楼前坪与2号教学楼前坪举办了“毕业墙”欢送毕业生主题活动。通过一幅幅宣传板画、一张张生活照片,毕业生们“书写”了自己在大学时光的心得与体会,留下了他们奋斗过的喜悦或对未来的希冀和给学弟学妹们最诚挚的劝慰与鼓励。在云相册签名板上,毕业生们情不自禁地签上姓名并贴上自己心仪的寸照,深深地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眷恋之情。此外,学院还精心制作了一批饱含母校情、师生情的毕业纪念品明信片赠送给全体2020届毕业生,明信片上印有师大校徽以及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的深情寄语、殷切厚望,得到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毕业墙

云相册签名板

纪念品--明信片

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15日上午,学院通过主会场线上直播、分会场线下互动的形式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毕业生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老师主持。付东明院长致辞,他希望2020届毕业生无论在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是初等教育学院的毕业生,都要有自己的人生规划,都要胸怀祖国,要有责任担当。韩光明老师代表2020届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发言,他希望毕业生们铭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经受住各种考验,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化丽丽同学代表2020届毕业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四年来的求学收获,同时深切地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以及对2020届毕业生和学弟学妹们真诚美好的祝愿。随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分赴各分会场为全体2020届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付东明院长致辞


班主任代表韩光明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化丽丽同学发言


拨穗正冠

初等教育学院送别毕业生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们营造了一个温暖的毕业季,相信同学们将带着母校诚挚的祝福和希望,满怀信心和勇气,勇敢踏上逐梦征程。



撰稿人:阿润娜

审核人:熊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