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开展丰富多彩节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6

52324日,初等教育学院在节日里开展了“不像艺术”手工作品征集活动、户外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在“不像艺术”手工作品征集活动中,同学们心灵手巧、变废为宝,一共制作了手工作品30余件。作品题材丰富、构思巧妙,体现了学生们精巧的构思和娴熟的技艺。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创造性,丰富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学院理论带动实践发展的专业特色,为学生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基层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工作品

 

手工作品

绘画作品

24日下午,学院于温泉校区田径场举办了“2020,夏风十里,不如校园见到你”户外团体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辅导员林拱鑫、柯金老师以及在校的班级学生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四人五足、袋鼠跳接力赛、乒乓球接力赛、螃蟹跑、拔河等五个项目,每个班选派各民族8名同学参赛。比赛中,各班参赛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团结互助,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积极进取的合作精神。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特殊教育18-8班以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其它各班分别获得二、三等以及优秀奖。运动会在欢快的民族舞蹈中圆满落下帷幕。

四人五足

袋鼠跳接力赛

乒乓球接力赛

欢快的民族舞蹈

螃蟹跑

此外,学院领导、教师积极与“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沟通联系,通过各种形式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动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各班还通过班级钉钉群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召开了读书分享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等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让同学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读书分享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学院教师与“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