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毕业生 服务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0-05-25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求,初等教育学院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结合毕业生实际情况,用真诚细致的服务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

519日、20日,学院有14名毕业生要离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文红,辅导员林拱鑫、柯金、阿润娜、任课教师赵腾飞、郗岳老师到场送别,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期间,学院领导、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再三叮嘱毕业生要注意路途安全,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直面困难和挫折,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在得知毕业生行李较多时,学院积极与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大家协同解决学生行李运送等问题,后勤服务中心职工池强、保卫处职工帕尔哈提用服务车辆帮助学生将行李送至学校大门口,学院老师将学生们安全送上车。目前,学生们均已安全到家或实习单位。

同学们帮忙搬行李

帮毕业生运送行李

送别毕业生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到场送别以及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铭记于心,好好学习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