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深入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05

7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与初等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在温泉校区后勤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大学办公室负责人、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6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围绕餐厅饮食、教学管理、卫生防疫、生活服务以及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帕尔哈提·加拉力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回复解答。

在对同学们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后,帕尔哈提·加拉力指出,学校始终把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坚强意志,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迎难而上、永不言弃,做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现场

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师大的一份子,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努力学习,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人:林拱鑫     审核人:熊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