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06

629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大学办公室、初等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就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日常学生管理、“三强班级”“三好宿舍”评比、师生诉求及学院工作思路等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认真听取了教师反映的关于2020届毕业生住宿费用、暑期安排、学生宿舍管理、学生饮食起居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座谈会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对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他指出,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会认真分析研究,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他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尤其是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学院要积极探索疫情期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途径、新方式和新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细致入微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林拱鑫        审核人:熊文红